綠與

我是Mr.BC/綠與,灣家人,偶爾放個圖或文
歡迎交流( ゝω·)~☆

[台灣]機動戰士鋼彈-鐵血的孤兒ONLY 【絆】場宣-殘命08



最後的天空

小料-20NTD

!警告!

微蓋里歐X艾因

一季結局後衍生創作

微虐


試閱:

 鏘────

 

  「…艾……艾因……」

  朦朧間似乎有誰正喊著自己的名字,意識緩緩的回攏,未睜開眼睛,艾因微微動著自己的手腳,還順柔軟的觸感讓他判斷他應該是在床上……怎麼會在床上?不是應該在營養液裡面嗎?帶著疑惑,艾因睜開眼睛,映入眼裡的是蓋里歐特務三佐靠的極近的臉。一瞬間甚麼疑惑都被扔到腦後,艾因嚇的猛然起身卻忘記對方與自己的距離極近,理所當然的兩人頭部都受到強烈撞擊。

  一時間床上的人捂著頭,床邊的人捂著頭誰都說不出話來。

  最後先緩過來的是艾因,他有些緊張的問道:「蓋里歐特務三佐請問您沒事吧?」

  「沒、沒事,艾因你沒事吧?」艾因見蓋里歐特務三佐一手揉著額頭慢慢站直,確認對方除了額頭有點紅沒什麼大礙後才答道:「我沒事。」一說完,艾因腦中忽然傳來一股刺痛,他難受的抱頭發出細微的悶哼。

  對了,我本來在跟那罪孽深重的人戰鬥,那場戰鬥之後呢?之後發生甚麼事了?

  「艾因你沒事吧?」蓋里歐特務三佐一臉擔憂的問著,「是不是宿醉了,很難受嗎?」

  「宿醉?」記憶一片混亂,現在到底是甚麼情況,那場戰鬥是末日號角贏了還是鐵華團贏了?為甚麼特務三佐說的話我完全聽不懂?

  「你不記得了嗎?昨天有場宴會,我不小心拿到一杯烈酒給你,然後你就直接醉了,我嫌麻煩就把你帶回我這邊。」特務三佐頓了一下繼續道:「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那杯是酒。」

  「您不用道歉的!」艾因急忙將錯攬到自己身上,似乎真的有這一回事吧?他有點不確定的想,但與鐵華團的戰鬥最後的勝負究竟?

  「蓋里歐特務三佐,請問跟鐵華團的戰鬥最後的結果呢?還有我不是裝上阿賴耶識系統了怎麼現在……」艾因看著自己的手腳,當時不是受重傷而截去了?將手舉到面前張開又握住,確實是自己的手。

  「艾因你是不是還沒清醒?還是做了甚麼惡夢?」

  艾因抬起頭,蓋里歐特務三佐皺起眉用奇怪的表情望著自己。惡夢?那一切都是惡夢嗎?艾因努力的回想,雜亂的、無法連貫的記憶在腦中衝撞、叫囂。到底甚麼是真的?

  「艾因你沒事吧?」

  蓋里歐特務三佐略帶擔憂的聲音傳進耳裡,艾因急忙搖頭。

  既然蓋里歐特務三佐都這麼說了或許自己真的只是做了場惡夢吧?對方根本沒有理由欺騙自己。

  艾因試著將腦中雜亂的訊息排除,並相信對方所說的一切。

  「那麼我們去吃早餐吧。」蓋里歐特務三佐笑著說道,接著對方走到衣櫃前台手就準備更衣。

  「特、特務三佐!」見特務三佐毫不迴避的動作艾因慌了手腳,「您…我、屬下先回房梳洗!」急忙行個禮後他飛奔而出。

  艾因衝進自己的房間後才鬆口氣。他跟蓋里歐特務三佐並沒有親密到可以當面更衣的地步吧?


-TBC-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綠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