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與

我是Mr.BC/綠與,灣家人,偶爾放個圖或文
歡迎交流( ゝω·)~☆

摯友與我的那些小事情

摯友與我的那些小事情

 

陰陽師

茨木童子x酒吞童子
繁中

極短打

虐?

OOC有

 

 

  紅髮的大妖躺在床上,完全不懂現在究竟是怎麼回事。雙眼、雙手與雙腳都被符咒緊緊縛著、強迫削弱妖力,他只能狼狽的倒躺在床上,原本束起張揚的紅髮批散在雪白的床鋪上產生一股妖豔感。隨身的葫蘆不知道被放到哪,酒吞童子煩躁的情緒積壓在心裡,一點一點的逼近臨界。
  「摯友你還好嗎?」茨木童子用獨臂推開房門,幫他將眼上的符咒揭下便見刀一雙惡狠狠的瞪著他的眼睛,那眼神銳利的像要趴下他一層皮似的。

  「茨木童子你到底要做甚麼。」冷硬的聲音質問對方,酒吞童子壓根沒想到茨木童子居然敢這樣對他。

  「我希望你能統領妖族,治理江山。」似乎是聽不出酒吞童子語氣間的憤怒,茨木童子用期盼的語氣回應,「摯友,只有你才有資格統裡妖族!」

  「本大爺跟你說過了我……」

  「那只是暫時的,我會讓你想起過去的怒火以及憎恨。」平靜的打斷酒吞童子的話,嘴角微微勾起,懾人心魄。

  茨木童子現在的眼神揉雜了期待、興奮以及瘋狂,絲毫不掩飾的望進酒吞童子眼底。

  酒吞童子渾身一冷,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年幼、總是追在後頭的喊他的孩子居然能露出這麼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。

  酒吞童子愣然,他是在怕他?太可笑了!

  「茨木童子、現在立刻放開我!」以往只要他這樣對茨木童子怒吼,對方一定會照做,可是現在只有酒吞童子自己知道,他在虛張聲勢。對方看起來與過去纏著他的樣子完全不一樣,不知不覺間茨木童子也變得如此強大了。

  茨木童子靜靜的望著男人,微微抿唇不發一語。他慢慢伸出巨大的獨臂附在酒吞童子憤怒的臉上,過了許久他才輕啟薄唇,「放開讓你去找紅葉嗎?」

  鬼女紅葉,明明只是個小女妖居然剝奪了酒吞童子的目光,讓他最重視的摯友連江山都放棄了。
  茨木童子不解之餘更是憤慨,憑甚麼!

  一直以來都是他陪在摯友身邊,走踏各地、嘗遍美酒、坐擁江山,然而現在,摯友因為那個女妖放棄了一切……放棄了他……
  他怎麼可能接受。既然摯友的雙眼離不開紅葉,那就把他的眼睛遮擋起來;既然摯友不停的追隨紅葉,那他就將他的妖身束縛起來。從人類陰陽師那裏得來符咒看起來十分有效,對方現在脆弱的讓他不捨卻也升起一絲愉悅還有新鮮感。

  真想看看摯友更多的樣子。


 ------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的拉線------


我:猶豫要不要拉燈
親:去扔硬幣 數字就不拉

我:恩人頭

 

於是乎就到這邊吧!!!之後的劇情我是有想,但敲起來不知道會變多長我心裡沒個底(話是這麼說但大概還是短篇最多中篇吧),太久沒敲文先讓我抓抓感覺吧,以及感謝閱讀我好冷。

 

順說我家兩隻茨木都是小天使♥


评论(11)
热度(33)

© 綠與 | Powered by LOFTER